IMG_9941.JPG

Gymboree官網

 

之所以會買Gymboree,是因為媽寶板上有人分享Gymboree因米國勞動節而下殺七折

後來在MSN上詢問波爸G牌的質感如何

波爸居然贈我八折coupon代碼一組,等於是原價7折又可再打8折

馬上揪身邊的媽媽一起來血拼 

一直以為Gymboree可以像韓國那樣湊個3、4公斤後寄回,等我發現米國進關的嚴格規定後

只好婉拒了vivian同事的摻一腳,還砍了vivian一件衣服

之後由他們再另外開一箱

 

Gymboree的衣服,在結帳時,運送方式有兩種"標準寄送($30)"和"快遞($35)"

差別在於前者出貨時,網站並不會提供寄送的相關追蹤資料,而快遞則有

做了一下功課,大家建議在寄送時選擇標準寄送即可

然後我就很Happy的以為下訂後兩個星期就能收到come from 米國的衣服

誰知.............

 

我自己開的那箱,9/5下單訂購,9/9收到出貨通知

vivian同事那箱,9/6下單訂購,9/8收到出貨通知

就降子等了快兩個星期,一直都沒有任何到貨的訊息,才趕緊上網查一下G牌發貨的程序

才知道,傳說中Gymboree的貨是由DHL所配送(!?)

貨物從美國發出後,會送去DHL在新加坡的總公司,再轉寄到台灣

就在9/20那天,vivian在FB上傳訊跟我說他進公司就收到貨了(9/19送達)

讓我整個大囧

怎麼我會收不到貨 

(是不是手機漏接?還是因為家裡門鈴壞了?還是我被海關抓了等著叫我去付錢領回?)

就降子一顆心一直懸著

 

第一次發信給Gymboree,他們告訴我要等滿20個工作天才能幫我做查詢的動作= =

而那所謂的20個工作天則是落在10/7.....Orz

除了發信詢問DHL外,我還特地PO板,希望能找到在DHL上班的員工私下幫我查查

看是否能以收件人的資料,查詢到商品目前的狀況

結果都是找不到相關資料XD

 

眼看手邊另一組8折的coupon即將到期,我請胖子再幫我寫了一封信給Gymboree

告知他們我的難處以及目前向DHL查詢的狀況

雖然他們又丟出了一堆制式回覆,但這次很好心的附上了追蹤號碼

讓我順利找到了這個包裏......

 

好笑的是,這個包裏是走郵局快捷而不是DHL進台灣

更好笑的是,米國9/9出貨,我是在9/25收到衣服的

新加坡那邊是9/23交寄貨物,搭乘9/24的飛機,9/25海關上班驗貨放行

中間光是卡在新加坡那裡,就耗去不少時間...嘖嘖嘖

所以如果要訂Gymboree的人,心臟真的要強一些

第一次不曉得,一直以為寄丟了

第二次再訂,我可能還是會選擇一般寄送而非快遞XD

 

以上就是這次的訂購過程,以下趕緊先來看少少的圖XD

 

IMG_9940.jpg

這箱總共訂了11件商品,但我的部份只有3件XD

醬寶媽也是3件,其餘的都是vivian要貢獻給Amber的

 

以下三件是我試水溫,買給小猴的XD

Bandana Sheriff Double Sleeve Tee

Plush Monkey Pal Short

Dot Puppy One-Piece

 

小猴有這種媽媽真可憐,除了粉紅色外,都讓她走中性風XD

媽媽不太愛太娘的衣服......(毆飛)

尤其是那件短褲上有隻小猴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大心

 

 

IMG_9944.JPG

IMG_9945.JPG

基本上質感算是尚可啦@@   有色差!網站上的照片真是太吸引人了XD

但若是和拍賣上的衣服再相比,Gymboree應該還是獲勝,贏在設計感

一件大約2、300不等 (我都挑便宜的下手)

先前逛奇哥過季花車,一件冬天的連身兔裝居然要1680*0.45=756

真的是太瞎了,我買不下手

這次特地挑了一件兔裝,就算用33下去算,也才365而已= =

 

 

IMG_9946.JPG

雖說收到客服的信件時就知衣服是走EMS

但收到貨後,真的還是很囧

 

 

若是對於Gymboree有興趣的媽媽

可以參考這裡,如何註冊及一些基本概念

[衣。童裝]Gymboree官網購物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