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85.JPG

感謝某人,讓我們有了這次四天三夜的小旅行XD

 

由於星期一要去東海辦事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前一天就先住台中

時間會比較彈性

後來還是決定衝啦!!!

還可以帶小人去科博館玩玩

 

原本打算再去住台中商旅

無奈那天除了總統套房外,全都客滿!!!!!

文華道也是客滿的....(菸)

所以東看西看,在agoda訂了柯旅天閣(因為評價還蠻高的)

沒想到........XDDDDD

 

DSC01973.JPG

會排除一般中低價位旅館不住,是覺得有了小人後,住的品質有點重要

雖說agoda上訂來的價格含稅2900也不算高,但對我來講也算不便宜了XDDD

慶幸的是,床單/被單觸感不會粗XD

枕頭也有兩顆,支撐力夠~

床也算好睡

另外有提供嬰兒床及澡盆

 

DSC01975.JPG

DSC01976.JPG

房間就蠻一般的

該有的都有

 

DSC01977.JPG

比較特別的是,電視還有另外的喇叭XD

以及DVD Player!! (爽到小人,因為我剛好有帶巧虎出來XD)

 

DSC01978.JPG

有浴缸,無乾濕分離

很讚的地方應該是,這是按摩浴缸 

但悲慘的是

屁股太大的坐下去可能會有點卡

因為浴缸不大XDDDDDDDDDDDDDD

 

DSC01983.JPG

基本上還算OK啦

可能因為上次住福華有被升級到

所以這次我有點小傷心XD

(其實一進停車場我就想這次應該沒有升級的命了)

 

 

這家飯店的優點大概就是

1.附近很熱鬧,有家樂福、餐廳、便利商店等

2.早餐麵包不錯吃

3.服務人員態度OK,門房普普

 

缺點就是

1.不算新穎,講直接點就是舊了QQ (大廳、餐廳)

2.停車場不在地下室,要走個3-5分鐘,若是提著一堆行李真的會很ooxx

3.生意不算好 (逃) *所以不會有升等的可能(毆飛)

4.浴室會淹水 (惡夢一場)

 

小人洗澡的習慣是,先在外面洗好,然後進浴缸泡澡,順便等我洗好才會一起出去~

那晚幫小人洗一洗,發現地板的水居然淹起來

隱約似乎水有漸漸退去,想說可能只是退的速度較慢而已,不以為意

我再接著洗(在浴缸外)

然後惡夢就來了XD

整個浴室地板大淹水

水居然排不掉!!!!!!!!!!!!!!!!!!!!!!!!!!

 

胖子有打電話詢問櫃台,浴室內到底有沒有排水孔(沒有的話就太蝦了吧XD)

櫃台回覆有,可能退的比較慢一些

後來剛好有服務人員上來(小人加熱牛奶),進了浴室看一下,發現有點囧 XD

之後櫃台有再打來詢問是否要換房

我想說反正只睡一晚,過段時間水應該會比較退吧!

結果是.........  NONONONO  XD

居然一點都沒退掉!

胖子還要苦命的在浴室撈水XD  還另外以長毛巾放地上擋水、做圍堵

夜晚起來上個廁所or隔天起來刷牙,都要踩在水中,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超級後悔當初沒答應換房XD

 

總結

好後悔提早一天來到台中啊XD

早知道就不花這筆錢了XDDD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