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面試經驗

是還蠻有趣的

居然分成三關

看到大家手上都拿一堆資料,還真是讓我挫到了

因為我只有薄薄的一張紙 囧rz



在知道得往系主任先面試時

還真的蠻挫的

因為大家口中都說系主任很可怕

但是實際接觸過後

感覺他還蠻讚的!是真心對於學生的選擇尊重的

希望他不要只是做表面功夫而已XD

也希望真的能像他所說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進入企研學習^^y

畢竟要在24人中脫穎而出

真的也不簡單

也好險是先遇到了系主任,後來就一整個可以穩下來,不再挫了~



中間的老師是最莫名其妙的

一整個想翻桌

完全不知彼此間有什麼交流

看來是失敗了............orz



反而是最後一個老師

看似以為像系主任一樣,要用哄的

居然沒想到開始問起了WTO跟陳水騙的經濟政策XD

難怪他那間的門口大塞車 一堆人在外面等

真的還蠻有趣的

一直在琢磨著老師到底是藍是綠

好險我也有答出來XD

當我說,不能很完善的喊出口號時,他居然還叫我不用呼口號XD

一整個funny

很可愛的老師 ^________^


我想,企研所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不像外界所說的

希望能有機會進去咧



btw如果早知財金是彭百顯口試,一個人不限系所

我也會報財金 哈哈哈

沒想到財金的人反而不多,感覺都是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