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偷懶了,明明在8月中旬就回診,硬是到了今天才擠出來XD

 

自上次2M回診後,隔了兩個月

此次4M的業績是:62.5cm/5.925kg 

真是令人囧囧囧 看來小猴真要當個瘦皮猴了

(2M業績回顧:58cm/4.9kg)

 

按著回診單上的時間準時報到

想說這次的號碼挺前面的,應該不會被延誤

結果還是等上了一段時間 科科

 

 

 

這次的回診,醫生感覺起來很累

(我們明明才14號而已XD  醫生也需要馬力夯嗎)

只有簡單的詢問,在我們要閃人時,醫生自己有提到陳小猴的身高體重

我們有表達我們的擔心XD (怕是我的奶不夠營養=口=!!)

醫生則安慰(!?)我們,穠纖合度就好

有很多米其林寶寶其實都是過胖

but ~ 米其林可以留著生病時用啊XD  (毆飛

所以我們只能相信,健康就好,太重媽媽會抱不動的

 

看完診後,繼續向先前小猴參加的計畫負責人報到~

這次一樣是

1)  五合一

2)  腦膜炎←參加長庚的某計畫而額外打的

3)  肺炎鏈球菌

4)  兩劑式輪狀(口服)  $2300/單劑

 

才吃完輪狀,猴子就變臉了XD

 

 

這次小猴算是比較有經驗了

一被放在平台上就開始哭 

哭一次就算了,被打三針,真是哭到呼天搶地 

媽媽雖然心疼也無能為力,只能默默的給她拍拍

至少這次輪狀已經吃完了XD

抱出來後依舊哭不停

金扣憐

 

 

可能是因為哭了一陣子,消耗了不少體力

後來在車上還算安靜

吃花的時候還一副可憐樣XD

 

照舊

回家後還是很期待她因為打針而昏睡XD

but~~~~~~~~~~~~~~~~~~~

在小猴字典裡沒有昏睡這兩個字 科科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基本上,我室內都會開著冷氣維持在27~28度左右(+電扇)

就連她打完針也不例外

隔天早上起來摸摸她,發現體溫有點高

大約在37.5左右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有點虛

 

她拔嚇死

馬上起床幫她準備退燒藥

其實我是認為可以再觀察一下的@___@

不過我尊重她拔的意見XD

 

 

 

有鑑於藥粉雖然可溶進水裡,但這隻猴根本就不肯用奶瓶

所以我決定用手指頭沾粉讓她吃

沒想到她對於nene以外的東西根本就是不。賞。臉

餵食的過程很辛苦

她也有吐些奶出來XD

一整個就是大混亂

還得抓去浴室擦一擦and換衣服

 

以下是,換完衣服後就又恢復活力的猴子XD

(換完衣服後再量耳溫就降下來囉,原來大鬧一場可以降體溫XD)

 

以及昏睡的爸爸

 

 

 

雖然早上發燒

但因為怕留在家給阿母帶,太歡

再加上,想說她身體不舒服,我這行動奶瓶不在她身邊,怕她有需求

所以還是把她帶在身邊一起去新竹

去新竹的路上順便去領了莫札特音樂方塊回來

 

 

音樂方塊真的很讚

總共有六面,其中一面是合奏,有六、七首音樂可選(!?)

每首曲子則是由五種樂器組成

可以選擇單一樂器演奏,也可逐一增加

如豎琴 or 豎琴+鋼琴+小提琴...balabala

很無聊的我,問了胖子總共有幾種排列組合XD

總共是7*5*4*3*2*1 XD

合購價1000大洋

真的很值得

雖然對猴子而言只是另一個啃食的器具罷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