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 Rossi Hostel

http://www.hostelarchirossi.com/index.php

 

其實我也忘了是從哪看來的介紹了

只是那時看到的幾乎都是好評

我查查還有空房,房價也合理,就給他訂下去了XD

http://www.hostelarchirossi.com/rooms/

(簡單的擺設。有置物櫃。有獨立衛浴。沒空調,只有可憐的電風扇一支)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現在所查到的房價四人房是96歐

算下來一個人一晚只要24歐,而且有包早餐

真的是相當優惠的價格

更不用提我們去的那時還有做活動--免費吃晚餐!!!!!

簡直是划算到爆炸

可惜今年似乎是沒有了

只能對沒能參與到的人,說聲抱歉了

 

Archi Rossi 是一間有著很妙的建築及風格的住宿點

首先,它有著看似很有個人風格的大廳

有販賣一些食物及用品,擺設為數不少的公用電腦及視訊設備

(房間裡也有電腦及網路喔!!不過沒有中文輸入XD)

更有提供寄放行李及提供飲用水

你可以到處塗鴉

只要是你能畫得到的地方,隨便由你畫

一切up to u

除了門上不能畫 XD

讓人覺得很囧的是

它搭配著一個很有學校飯廳fu的用餐處XD

外面則是有個花園,種滿花花草草

供大家24小時自由進出使用,晚上也會有人聚會聊天

(換句話說就是會很吵XD)

內部,則是不像台灣制式化的建築設計,而且非常有度假的fu

(照片裡只要有窗的,都是房間XD 所以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是很近的)

 

早餐的部份

可以選擇一份主食及一杯飲料

選擇性不算少,我們那時大多是每人選擇不同的,再互相交換品嚐

(照片會說話,幾乎每天都吃不同的東西XD)

 

雖然現在沒有免費的晚餐了(變成是要收費的)

還是可以看一下我們先前拍的照片 科科

我跟胖子只吃了兩天的晚餐

因為我們是愛吃鬼XD

另外的兩天,我們跑去吃了非常有名的噴泉餐廳及Trattoria Sostanza Troia

這部份......改天再來寫好了XD

(怕小鬼等等醒了)

 

總結

Archi Rossi是個很推薦的住宿點

我給它85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空調

電風扇在酷熱的七月義大利,其實是很沒擋頭的= =|||

如果你是在非夏天來,可能它就成了一百分XD

另外,怕吵或是要求情調的也不要來

因為這裡住滿了一堆青少年

在我娘的記憶裡,每次只要想到這間,都是叫它為『青年會館』XD

 

btw當你前往Archi Rossi時

不要傻傻的在過了馬路後往右邊走

當你從火車站出來時

背對著火車站過馬路,面對你的是班尼頓

此時你該往左邊走,而不是右邊(官網上是寫右邊)

往左邊走,會經過些站牌及類似旅行社的地方

然後再往右邊轉進去

到底

到底應該是再往右邊走才對,而不是google地圖上所標的左邊

按我所說的路線,大概5分鐘就能抵達

但如果是過馬路後往右邊走去,則至少要10~15分鐘

而且沿路狹小,拖著行李又要拉一大段石板路

胖子就拉到生氣,還甩了行李在地上好幾次.....  =..=

相信我,千萬不要幹傻事

另外,往左邊走的這條路線

沿路會遇到提款機兩次

所以要提錢還蠻方便的

 

如果下次還要去佛羅倫斯

我一定會把這家列入考慮名單中

推薦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