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ettgod (歡迎加入MIL)                                看板  NCTU_EE_MIL
 標題  [閒聊] 魯汶第二天
 時間  Wed Oct  7 18:43:11 2009
───────────────────────────────────────


        一個晚上沒什麼睡 不斷的背講稿配自己買的優酪乳一直到早餐時間

        心情還不錯 因為講完之後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早餐是很普通的麵包 吐司 飲料跟點心

        匆忙吃完之後 就走到公車總站 其實也就是旅店隔壁

        不知道搭哪班車 也不知道安怎買票 所以一直找金髮妹搭訕 XD

        結果還是一個站務的老背背 幫我搞定了

        到了會場  卻發現他不像會場  比較像是一個高級俱樂部

        小小的會場卻塞了一百多人 還包括兩個中國人

        第一個上場的是做model的埃及老師

        她一直強調model的重要性  我也一直強力的點頭

        而且仔細一看 她長得超像哈利波特的姨丈 XD

        我是第二個上去的

        主席介紹完之後 上場時卻一陣天旋地轉 手拿著該死的(也沒上的)麥克風

        結結巴巴的把昨天苦背的演講稿  背了出來

        卻發現還是沒有辦法說清楚內容  連文法也錯誤連篇 XD

        等到我把講稿背完 投影片按完也不過十來分鐘

        現場卻大概睡死了大半  主席想幫我緩頰問了些問題

        我卻發現我什麼也聽不進去 XD

        回神才發現  她只是要問我怎麼量的 XD

        而且我發現底下的兩個中國人在一直偷笑 = =

        同是唯一的亞洲人 相煎何太急捏 = =

        草草結束之後  我就直奔到廁所去OOXX

        原來早上show hand的一大罐優酪乳現在開始清腸胃了 XD

        由於現場氣氛實在是120%的尷尬 再加上晚宴要開到11點(啤酒大會 = =)

        所以我就跟著主席一起離開了  XD

        她還幫我開了門 XDDD

        ps. 她也是去大便 XDDDDD

        所以  出國演講前 自己背再多也沒用  最好有人可以練習比較實在

        此外  現場的學術單位看來很少  大部分彷彿是業界來瞧瞧的

        因此  這次除了跟兩個阿豆仔聊天以外  沒有做到其他的學術外交 XD

        再ps. 沒有看見任何金髮老祕書  請轉接樓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23.96.174
推 RGIL:幫你辦理報到的應該就是法國人的秘書,她其實真的沒有很老     10/08 00:20
→ gettgod:幫我報到的 很明顯是黑髮瘦高藍眼有鬍鬚有雞雞的歐洲男性   10/08 00:25
→ gettgod:何來金髮老尤物之說捏 還是我眼殘 時差真是害人 Orz        10/08 00:26
→ RGIL:那就是今年秘書沒出門,嫌棄魯汶太無聊...XD                  10/08 00:40
→ gettgod:不過今天的chair超帥+風趣+性感 您沒來真是可惜 科科       10/08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