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早上7:10的飛機

還沒6點我們就抵達了曼谷BKK機場

因為時差的關係,下午班機的第一餐對我來講算是午餐,再下一餐就是隔天的早餐了QQ

討厭的胖子死都不肯幫我跟空姐要食物,害我在飛機上餓個半死外加暈機

所以一到BKK後,馬上殺去找些熱食來吃

吃完食物,好整以暇的慢慢往登機門前進

還笑了兩個往登機門狂奔的韓國人.........

等我們到達登機門後得到的消息卻是班機取消 Q_______________Q

中間詳細的內容就不多提了XD

只是,在泰航的櫃台前,我們遇到了好多人XD

這個世界真是霹靂小的

包括了胖子大學同學...................的女友!!!

以及胖子大學同學...............的學姐!!!

更有南崁某店面的老板及老板娘XD

 

跟不認識的人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事~

有剛從阿曼回來的阿伯,跟我們分享了阿曼的狀況 囧rz

也有一堆剛自助回來的

胖子則和一群要前往宜蘭藍雨節的黑人成了好朋友(最後在中正機場還握手說byebye)

 

在泰航櫃台前吵鬧,拍手吵著要回家的我.....囧rz

(泰航後來call了一堆警察來........)

 

我想這都是一種很神奇的經驗吧XD

 

好家在最後還是搭上了17:40的飛機回來台灣

 

回到了家,已經是晚上11點啦~

 

我想,還是台灣最好米滷蛋[無辜無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