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colony (bluecolony)                                 看板  GetMarry
 標題  Re: [心情] 李宗盛: 男人不是女人的避風港
 時間  Sat Nov 15 23:43:42 2008
───────────────────────────────────────

※ 引述《velo33 (velo33)》之銘言:
: 男人不是女人的避風港
: 李宗盛說,女人不要認為男人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女人的快樂是要自己尋找的。人生裡
: 面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男人也做不到,所以我覺得在婚姻裡面,或者在一個關係裡
: 面,很大的問題就是,當你人生有困境的時候,當你覺得有問題的時候,你很容易去說,
: 那你不是說愛我嗎,那你為什麼不能為我做這個呢,你為什麼不能為我做那個呢,我人生
: 並没有因為跟你在一起而有改變,我困難没有跟你在一起而解决,我没有因為跟你在一起
: 而變得更開心,因此我覺得這是很多關係的最大的問題。告訴你,他也做不到,他比你還
: 慌。當你人生的浪打來的时候,你老公比你慌,可能他没法跟你說。這就是我對這個階段
: 的感覺。所以我最近说,兩個人在一起,每一個人的快樂要自己負責。
: 全文:
http://tinyurl.com/5hu2aj
: 對上面一段話 個人是蠻認同的!
: 所以 女人有早一點認知: 知道自己應該要獨立自主一些 對大家都會比較好! ^_^
: 即將走入婚姻的妳 有了更多的認知與想法了嗎? 有正確的認知經營婚姻 會比較順利喔!
: 祝福大家! ^_^

  抱歉~我看完這新聞的感想跟您不太一樣,我得到的結論是:


能幹的女人嫁給好男人--->男人會珍惜太太持家理財幫夫辛苦!
柔弱的女人嫁給好男人--->男人會欣賞太太溫柔體貼多情有情趣!

能幹的女人遇到爛男人--->男人外遇理由:你太能幹太強勢了,我需要溫柔解語花!
柔弱的女人遇到濫男人--->男人外遇理由:你太依賴太軟弱了,我需要堅強新女性!

所以........挑個對的好男人才最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