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和昌博小聊一下
睡前已是兩點多了吧

半夢半醒將被謝小美叫起來
說她在外面撿了一隻狗回來
彷彿是哈士奇XD

迷迷糊糊的下了樓
看到了黑色的身影
尤其是眼睛上的那兩點
不禁笑了出來XD

媽呀,居然是一隻黑色柴犬

基本上狗狗還蠻可愛的
謝小美一直說要把它綁在門口
不過,等趙先生起來看到後,大概會抓狂吧
而且家裡已經有兩隻狗了
再來一隻,未免也太多了吧
後來謝小美還是很認真的告訴我,她覺得要養三隻狗,勝過兩隻= =+
我回她,把我算進去就三隻啦XD
她還生氣了一下 haha

最後還是沒留下來
讓別人帶走囉
有緣再相逢^^
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將來如果我離開台灣了,我的momo還要託給謝小美帶咧XD

另外
一直不懂,一個沒有信用的人,跟著他要做什麼@@
胖子一直認為他能迎刃而解
but如果真能解決的話,就不會變成今天降子了
好險已經把兵役的問題解決掉,是自由身
若今天還有兵役問題的話,那就真的會逼人去跳樓了

希望一切莫名其妙的事情掰掰
就算不能去德國
但能去荷蘭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