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星期就排定要再開第二and第三次手術了

想說等開完刀後等復原,再來談和解

原先是打算

這次的調解委員會,就去那邊看看對方有沒有什麼改變

再次堅定我們所開的條件

看對方有什麼回應

完全沒有預設任何立場或結果

沒想到我們卻和解了.......囧

 

這次派出來的調解主席,好像是他們裡面最大咖的@@

看起來很斯文,也有大概介紹一下他自己的背景(跟桃園地方法院有相關的)

而保險公司的部份也很妙,派了一個有掛公司名牌的人出來(但一開始我看不到他的職務@@ )

主席先是說明了一大堆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先前所做的功課也都有被他提到...balabala

講到中間的過程好像有點多餘

最後他再次跟我們確認我們所開的條件後

保險公司就將小黃司機及主席請到旁邊借步說話了

再回來時,他們就說小黃司機的第三責任體傷就是只有保到30萬

(被我猜中....真是有夠雖的...)

不含強制險及財損,他們願意開35萬

保險公司的部份會先付20w,其餘採分期付款,六期支付,每期2.5w。

然後換我們再來決定能不能接受

 

說真的,調解委員會感覺就像是搓湯圓大會

大家互相借步說話

先把你的立場講的很不穩,然後又再賞點糖給你吃

弄的一副大家好像其實都有佔到便宜的樣子

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上當被騙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就沒看到小黃的保險證...........

 

因為趙先生(比較老的XD)認為事情早點解決比較妥當

所以趙先生一口價,45w

而我則是認為,開了45一定會再被砍,應該是50才對

不過畢竟我不是當事人啊@@

當事人的爸爸都降子講了,我也只好按他的意思去表達

不出意料之外,最後還是有被砍 噗噗

大家講好五月中旬,一手現金,一手和解書,相約把這件事解決掉....

 

其實對小黃的印象,就算經過了今天,我個人依舊認為他對於撞到人,他只覺得是他"歹運"......

他今天的態度算是比較平淡的,在最後說要一口氣拿錢出來的部份有哀一下

其實我很想八下去的,不管是35或是45,對我們來講根本就不是什麼天大的恩惠..........

(家裡一直有個人在想著要東換西換,再不然就是出國去;而我們則是那種偶爾出國自助一個月的.....)

雖然趙先生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提到,今天會在路上開著計程車的人,主要都是社會較低層的,難找到工作的

只是,我覺得一個人不管再怎麼樣卑微或是惡質,這跟他做了什麼事該受到什麼懲罰,是兩匹馬的事@@

雖然拿了一筆錢,但說真的,若要把後續的費用算進去--開刀*2所需付出的無形勞力及精神耗損

(當初能夠出院我心裡真的是偷笑,那陣子真的爆累的!!)

然後再把我們額外買給傷者,硬灌他吃的那些營養品扣掉,說真的,剩下的那筆錢真的有幫助嗎XD?

萬一後續的醫藥費不含在健保給付裡,不就更剉XD?

雖然說好險今天小黃有第三責任,但講真的,被窮人撞到真的很雖 >.<

在此也拜託一下大家

不管是幫自己還是幫別人,拜託一定要保第三責任,也拜託保額不要保太低

不要想說我開車那麼小心,一定不會出事的...balabala

萬一就真的被你賽到,出了事,大家都很痛苦= =

 

反正現在就是再等到5/11

看事情會不會就按他們所說的解決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