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開始進入頭暈。嘔吐期

就像是中暑一樣

一躺下去就是整個人在旋轉= =

吃什麼吐什麼

(原來蘋果吐出來後就像是麥當勞的蘋果派.........噁.......)

 

有大概上網查一下

經過了賢慧的王小珠指點後

原來是因為初期血液/營養要流到肚子去

所以媽媽才會血糖低or血壓不足

我馬上就殺去吃涮涮鍋

說來神奇,吃完真的人就不會暈了

但是血煻的持續力有限

時間一到,我自然就又開始暈.....

這幾天,大概有2/3的時間我都躺在床上= =

完全沒辦法做事

電腦也不能看太久,一整個就是暈

(我的餐城跟寵社大概都死了= =)

而且放空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沒辦法專注

眼睛也都不想睜開了.....

 

遙想上個星期我還一副老神在在

覺得一切都很正常

才不過短短的幾天

現在連我的比利時和巴黎是否能成行

我都很煩惱

 

天啊~~~~~~~~~

我知道當媽真的很辛苦

但現在降子

讓我想到要再撐好幾個月

我就很想哭........

可以提促大家找代理孕母嗎 Q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