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住在南崁這一帶
對於『北海道』絕對不陌生
老闆夫妻兩人都是日本人
態度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店沒有一定XD
很容易撲空

前陣子晴子推薦我們去吃『阿問』
阿問和北海道都在同一條巷子裡,中間還隔著炸遍雞團 :p

↓巷口就是北海道



據晴子的描述是
阿問的餐點除了是套餐外,價格比北海道更便宜
而且北海道的餐點比較鹹
既然有人推薦,我們當然要去試試



↓店面,門口還放了酒瓶和小碟子喔,猜猜碟子裡放的是什麼吧 :p


↓猜對了嗎,裡面是鹽巴呢!超妙的。大概知道放鹽的用意,不過酒瓶就不知了@@


↓menu




其實menu和北海道是差不多的,只是阿問是採套餐形式,而北海道的湯和飲料則是自助式的~
而在單點的部份,個人覺得其實是有點少,我想吃野菜天婦羅啊QQ

↓店內的擺設。很有家庭料理的fu






↓炒烏龍




其實我很愛吃炒烏龍。只要是到日式料理店,總愛點這道來試試
大概是心裡還對以前北商/櫻桃屋旁的麵店,念念不忘吧

而阿問家的炒烏龍,還蠻不錯吃的^^y
酸酸的口感,真的讚!
雖說有附一碗湯,但是單價120,個人覺得有點貴^^;;;
我還是繼續尋覓便宜又好吃的炒烏龍吧!

↓親子丼套餐,有兩碟小菜,附湯




其實阿問的親子丼吃起來和北海道差不多~
但份量卻是差很多XD

↓↓這張是北海道的豬排蓋飯喔!!多到滿出來,份量十足!!


再度回歸正題:p

↓香酥雞腿定食,小菜的種類比較多




雞腿定時等了比較久。前面的兩份幾乎都吃完了,雞腿定時才出現XD
還以為老板漏了這份呢 :p

雞腿定時口感是還OK,但談不上非常好吃
反而懷念起御錢殿的檸檬雞腿呢。明天再找機會去試試


total吃下來是450
價位和北海道是差不多的




若問我下次會去哪家

我想,可能還是北海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