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睿婉的口試
恭喜她順利的畢業囉(灑花)

前一晚,臨時決定衝去台中和南投玩樂
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
資料找到了兩三點
最後卻在出發前通知阿母
阿母說晚上要用車
嘖嘖嘖

這是第一次參與口試
(原來口試就是降子)
感想是
1。口試考驗的還是臨場反應
2。研究的創新性
3。原來教授都是長成這個樣子XD
4。小鄭真的很會說話
5。原來癌性胞會堆積
6。原來細胞長不出3天
7。細胞會變圓並不是因為變胖

嘖嘖嘖,我聽得懂耶,真是太神奇了XD

anyway 順利結束是件好事

好心的茄子還借我們GPS
but
GPS有點笨笨的
都帶我們走很奇怪的路
好險不是胖子開車
因為胖子完全相信導引
而不會做眼前的判斷= =

也正因為某個胖子
說要去北埔冷泉
所以我們來到了北埔.........................

其實還沒到之前,心裡就大概有個底
沒想到真的...........




想泡個人的湯屋
所以跑來了卡米亞(!?)
結果居然沒有個人湯屋,單單只有大眾池(翻桌)


實在是太失望了

看看手錶,就決定維持原計畫衝到台中去XD
剛到的時候
真的很荒涼(抖)
進去也覺得有點扯XD
因為很多小細節都不乾淨
塵土、蜘蛛網
會覺得有點剉


彭先生來電~
聽說彭先生要玩到沒得玩後才肯罷手XD



每個人都有低消



看起來詭異 (寒酸!?)
但其實飲料第一口不難喝XD
厚片吐司居然出奇的好吃= =|||

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幫它拍照XD


胖子的書籤
柏林單人Tageskarte
真是時時刻刻都提醒我要再回德國=.=


算完後
有點半遲疑的出來XD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因為胖子算的蠻好的  囧
而我的外國人夢,居然被破滅 哈
說我只有出去玩的命
但不會在國外居住= =

嗚嗚

牌的確有反應出我的心情
以及工作、課業兩頭燒

看來只能隨遇而安了~

現在就等著看大家算的準不準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