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預計搭乘八點五十幾分的車
前往Fussen
月台上盡是滿滿的韓國人
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亞洲面孔,還真有點被剉到
尤其是在看到越來越多韓國人後
不儘開始懷疑,韓國是不是就在德國旁邊
不然怎麼會有如此多的韓國人出現在此= =?





等了等,往Fussen的車就是不來
看著大家各自散去
我們也臨時決定前往Nurnberg = =+
(印象中蠻常看到大家提及Nurnberg)
搭了3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遙遠的Nurnberg




剛從前一天統計力學地獄解脫的胖子


今天搭乘的是雙層的火車喔!!


終於抵達了紐倫堡





XX教堂(請原諒我跟它的不熟)




又來到了NICI
之前捨不得買,終於豁出去= =+
和胖子各買了一隻,也買了一隻給debra感謝她收留我們
以及包容我一直闖禍 XD


披著羊皮的狼,帽子是可以脫下來的喔


超可愛的
大家來Nurnberg好像都有拍這隻胡桃鉗








美女 美到冒泡




其實Nurnberg比我想像中來得無聊多了
很擔心這種城市比不上德南的小鎮
也因此更加深了要去國王湖的決心
晚上和胖子趕回Munchen
衝去PLUS買了一堆零食和肉,煮頓晚餐慰勞他
也算是結束了到處衝來衝去的一天啊 囧








出S Bahn時看到的
超炫
主人還叫狗坐下來給我拍XD




這邊的水果都超好吃的
我怕我回台灣後會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