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可以入眠,可太晚睡了
沒有睡得很飽,有點恍惚的打包、清點著行李
感覺阿母跟趙先生比我還緊張 囧

眼淚還來不及擠出來
他們就走了
我們也趕緊進去劃位
早到還是有好處的,順利劃到了靠窗的位置 :D

若是晚到半個小時,就排得要死了


登機門~



每過一次海關,就要脫一次皮帶的胖子





第一次出國的新手
難免鬧出不少笑話
像是在曼谷時忘了時差問題,差點以為自己趕不上飛機
but,曼谷新的航廈雖然不醜,但還稱不上是相當完善@@











至於之前泰國總理對於泰航的批評
反而在今天搭過空中巴士後,一整個就是好印象
餐點好吃,飛機很穩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慕尼黑時,能再搭泰航 :D

這道菜超好吃的啦,很辣,但真的很下飯
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T____________T







一連跑了三個機場
結論只有.....累、累、累
現在想想都很難相信自己是怎麼熬過11個小時,從曼谷飛到慕尼黑
看到地圖越來越靠近慕尼黑,心中就是一整個感動 T_______T
機上有中文字幕的影片有限 :~~
真不知該說什麼
(剛好有小妖精之前推薦的荒野大飆客,真的蠻好笑的XD 尤其是gay警察的那段)



歐洲真的是很奇妙的國家




出了慕尼黑機場的唯一感想就是
英文太爛了XD
真是爛到爆炸
句子2266,海關人員大概也很頭痛XD


好不容易順利買了票,到了S Bahn的月台
看到大家衝,也就跟著衝
上了車才發現搭錯車 一整個囧
後來轉車時,又搭錯車,更囧



因為搭錯了車,在車上還跟胖子吵架.因為資料都是我處理的,因此他只能跟著我跑~
真是無奈的表情


S1經過的地方真的很偏僻


BenZ的總部@@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出了車站後,走出來真的很冷
想到等會就能進debra的公寓 就不用冷了XD
心情有愉快些





但在按了門鈴後...打過電話...
才知道她怕我們迷路,衝去機場接我們.......
所以我們在門口吹了一個小時的冷風 
站在沙威瑪的店門口,老板一定覺得我們很詭異XD


雖然天還是亮的,但風真的很冷 嗚嗚嗚






心裡開始想著這是多麼的悲慘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德國XD

直到Debra出現,我們順利的進了屋子
溫暖的感覺真的很好 >//////<


終於可以先放鬆
原本想說明天要衝很多景點
看來還是先補個眠,睡飽來再說

旅遊,還是慢慢來 
比較輕鬆自在

至於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德國
希望19天後我會捨不得離開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