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排行程有點厭倦了XD
會不會臨時喊卡?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因為我不想要有個平凡的人生
看著debra回來台灣
也很清楚出去後的收獲會是什麼
她也很清楚的知道她的人生是在她所掌握住的

臨時決定飛往柏林看努特
打亂了整個計畫
也可能因此拉高了花費
but........
錯過了這次,努特長大後就不可愛了
所以我要趕快去 :p

過幾天去領簽證
把機票帶回來
買個行李箱/背包
打包行李
我就要出門了
還有9天........
存款就要瞬間歸零XD

今天去看史瑞克3
原本是排好跟歐立安一起去看的
不過因為他家臨時有點事
所以..........

為了怕沒位置,提早一個小時到
買好了全家人的票
在告知票買好後,手機就沒電了 囧rz
身上也沒手錶
吃飯時,一整個趕得要死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排餐~
怕沙朗太老了不好吃,點了五分熟
上桌後......囧rz
胖子的雞腿排,個人也覺得soso (這陣子花錢實在太兇了)

在環境、氣氛的影響下
總覺得這頓飯吃的不是很順 哈 
(還我八百塊來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起阿母問我為什麼這麼有錢XD)

史瑞克第三集有點不是那麼惡搞了@@
有點空虛 哀哀

很多話在心裡
但卻沒辦法說出口
有點失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