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談談搏擊有氧吧
自從某個星期一在被趙先生氣到下
馬上衝去上搏擊有氧
最先只是為了要運動
沒想到在運動中的怒吼
實在是有夠....................爽!!!!!
詭異的是
感覺這門課會越跳越生氣= =?


從此開啟了這條不歸路


今天,認真的搭訕上一個身材超讚的辣妹

在胖子旁等著要回家時,總覺得眼前在拉筋的女人超熟悉= =
那個下巴....明明就是香均 噗噗
(我總覺得有些眼熟的人,雖然叫不出名字了,但我一定認識他XD 記性實在越來越差了)
站在她身後叫了一下她的名字,居然沒有動靜
不死心,硬是走到她面前想確認一下
果然是她


我記得我還跟她提到了『孽緣』以及『陰魂不散』的字眼XD
很久以前曾經在佳佳遇過她
沒想到,到了健身房居然也還能遇見她 科科

人生真是奇妙啊

當下也開始在想,我究竟從北商畢業了多久 =..=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