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胡佛一家人都是怪喀,成天吵得雞犬不寧。爸爸隨時隨地教導別人「如何成功」,自己卻總一事無成。爺爺沒事就喜歡吸食海洛因和看黃色雜誌,滿口不入流的話。舅舅是個同性戀的文學教授,愛上了自己的研究生,不幸被其學術對手橫刀奪愛,又被學校解職,最後居然自殺未遂。青春期的哥哥厭惡家裡的一切,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飛行員,他還發誓在考上空軍學校前絕不開口說話。在家中負責協調這一干人等的媽媽,雖然比較正常卻也瀕臨崩潰的階段。家中唯一正常的就是七歲小女兒奧莉芙。
  
  一天奧莉芙有機會到加州參加夢寐以求的年度「加州陽光小姐」冠軍決賽,一家人決定開著黃色小巴士為了一圓小女兒的夢想。沿途中雖然有一些爭執和衝突,意外與波折也不曾間斷,但這一切卻令他們一家人的關係更為緊密。在經歷一連串的夢想與失落後,這一家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緊張的時刻來到了,勇敢的奧莉芙會不會贏得年度「陽光小姐」的殊榮呢?他們一家人還會遇到怎麼樣的麻煩呢…?









小妹的肚子超大的XD
對照旁邊的女生,一整個妙




其實這部片,看到最後,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一個都不能漏........

每個人的故事一段一段被揭開

在商店裡巧遇舊情人段也讓人很不捨

好不容易趕到了會場,大家一起衝上台........但此時已經少了一個啊啊啊啊啊 囧rz

真的很難描述那種感覺

也好愛電影裡那台福斯小巴

為了理想,我要衝

德國!!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