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t.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在網路買東西,重度網路依賴者

不曉得你對於物流出貨的速度,容忍極限在哪裡?

 

或許是我被$虎的購物中心,或是P家的24小時到貨,養大了胃口

因此

我對於7/19(二)晚上下訂的吸塵器,一直到7/23(六)都還沒收到

真的是 不能接受!!

 

於是我拿起了電話,撥打客服專線

客服告訴我,預計要到7/25或7/26才能收到

 

在這個競爭激烈,那麼講求出貨效率的時代(網拍預購不算XD)

如果你能接受if遇到和我同樣的狀況

那就勇敢的在他們家訂下去吧!!!至少他不是詐騙網頁XD

他是真的會出貨給你的XD

 

對我來講,為了那便宜的一百多塊而訂他家的東西

真是有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