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匆忙的一天

先是趕著帶胖子去剪頭毛

不小心誤踩地雷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候上

嗚乎哀哉

接著再殺到了SOGO去買襯衫

以及到MAC的敗家之行

雖然櫃哥一直在說著kevin老師有多出名多厲害

一個節目接著一個節目

可我真的不認得他啊 XD



感謝kevin老師的修眉

以及驚讚的化妝技術

就降子幫我畫了一個小煙燻

也正因為畫了小煙燻

沒機會試到MAC的眼影

真是太可惜了

題外話

為了如此浩大工程的一個"小"煙燻

就讓我卸妝卸了好久 實在是太敬佩那些平常愛畫妝的女性同胞們了

不過也很好奇

到底在男生眼中 很會畫妝的女性 的印象@@



就因為實在太匆忙了

還跑去武陵家借相機(欠揍的趙為婷)

快六點才從桃園出發

六點四十左右抵達的我們

註定要跟陌生的熱情霹靂布袋英雄情的老伯坐在一起 囧"""""""""""



餐廳的排場還算不錯

婚禮的氣氛也和桃園看到的不同

用餐過程都沒有任何節目

除了一開始的主廚上菜、火把秀,還有誇張的爆破

真的還蠻傻眼的 XD

餐點也算蠻精緻的

感覺的出來應該是砸了不少錢 囧

下次要好好問一下"阿樺"先生



昨晚彷彿是中央的同學會

光是同學方面就坐滿了五桌 真是太強了

雖然沒辦法跟胖仔的朋友同桌

但散場後 還是有跟大家聊了一下

席間曾經跟建翔對望了一下

還以為他會跟我打招呼

結果他居然沒反應= =

事後才跟我說是沒認出來 XD



跟著A小倫/流川/碎碎 一起去捷運搭車

在捷運站內還遇到了湘婷 XD

恭喜流川終於順利畢業了

看他一副長髮頹廢的樣子,莫非是為了裝可憐搏老師同情

聽他說下個月也要去當傳說中很涼的空軍 XD

祝他一切順利囉

如果空軍不如傳說中爽的話請記得回報一聲

(昨天看到流川時還覺得眼熟,但就是認不出來,後來是經過胖仔的指點才想到)


A小倫則是訴說著在台積七廠的悲情生活

"每天"早上八點上工,晚上十點放班

六日還要輪流值班 XD

實在是太拼了

連想擠出時間跟美眉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 ^^;;;

(在捷運上居然還說我們家的女生多到可怕 囧 )


傳說中在教體育的湘婷,真是好久不見了XD

不過聽說昨天她超尷尬

居然對著吳先生的愛妻春春小姐 說她是某人的妹妹

光是聽她講都讓我超尷尬的

真不知女生心裡做何感想

也很好奇為什麼吳先生會出現在昨晚的場合

真是........................XD

btw也有聽著湘婷爆料

說黃昱X小姐已經結婚了,明年才會宴客 

真是太勁爆了

搞的讓我不禁困惑了起來 彷彿結婚是件很easy的事

anyway

昨天很有趣

以及high到不行的胖仔



下次再跟著胖子參加中央校友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