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時

剛好旁邊那桌坐了兩對couple

兩夫婦都各帶著一個小孩

小孩的年齡我實在不會看呀 XD

一個看得出來才剛出生沒多久~

另一個應該還不到一歲吧

眼睛超大超可愛

一直盯著我們這桌看 囧rz


突然..........謝小姐就說話了....


他居然是叫胖子趕快畢業、工作

降子就可以早點結婚生小孩 XD

(OS:阿母~你也太猛了吧 我都不敢提,你居然還自己先提出來了)


然後就開始算起來 就算要一切從簡,那至少也該擺的桌數跟需要花費的錢

越算越心酸

果然結婚不是件這麼簡單的事情=.=||




其實我也想早點呀

並不覺得自己還有多年輕

已經有想定下來的感覺了

不過

結了婚似乎就沒辦法再去唱歌了

降子會讓我很痛苦....囧rz



下午到中央散步

聽到主購現在是博一,直覺就是笑了出來,叫他要多加油

往後還有漫長的路在等他 XD

以及那該死的資格考


看著夫婦抱著小孩坐在草地上或是餵著魚

唔..........

簡單就是種幸福

我也想享受這種天倫之樂 囧rz


唯一能做的

大概就是只有先不斷的,努力的賺錢吧


衝衝衝!!!


下星期要跟大老板吃飯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