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可以笨...

但千萬不能傻

不能傻到男人在外面到處偷吃

對著N個女人說著甜言蜜語+海誓山盟

卻還是可以自己幫他找理由and讓他對你予取予求



我在說誰呢............?

我在說何逸X or 何X群的XX啦!!!

雖然很不想說粗話

但我覺得你也有錯!!!

放著自己的男友到處偷吃是怎樣

你們都有病嗎

你的父母是生你來和別的女人共享你的男人嗎?




把人搞得雞犬不寧後

再拍拍屁股飛米國

這到底是怎樣

有種的話當初幹嘛把胖子拖下水...

是誰明明有女友還說自己是單身,想要認識新對象?

是誰在跨年的留言裡叫人好好照顧他的女人?

是誰明明在女友家還想出來見網友?


在火車站跟女人走在一起被看到還能說是湊巧同班車?

接下來再翻臉說和指認的人不熟 XD

劈腿被抓包了還能說前幾天"剛好"已跟女朋友分手?



明明從頭到尾就都是同時交往著



你到底有沒有良知呀

你不知說謊會有報應的嗎


.............

好想說粗話啊 /_____\

實在是太幹了

話悶在心裡會得內傷



雖然被劈或劈人的不是我

但把胖子拖下來

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 =凸





創作者介紹

我家有隻陳小猴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anae
  • 上班看blog越看越不爽<br />
    自己養的寵物還畜生自己顧好<br />
    放出來亂咬人就是錯誤啦!
  • faye874112
  • ...<br />
    我今天才看到這篇<br />
    不知味啥<br />
    看到有點想哭<br />
    <br />
    因為你把這場鬧局從頭到尾的基本發展都勾勒出來了<br />
    也是我痛苦不堪的回憶<br />
    <br />
    對阿<br />
    好多個為什麼<br />
    有女友了幹麻還要留電話<br />
    還要見面<br />
    還要說謊<br />
    <br />
    幹<br />
    你去死啦你何xx
  • 突然覺得這篇很適合貼去給他女友看 囧rz
  • faye874112
  • 是非常適合阿<br />
    記錄短片呢XD<br />
    <br />
    可是我要告早就會告了不是嗎?<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