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75_2032592853356_1200192835_32479587_3132149_n.jpg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猴的一歲生日,我們帶她上清境

想讓她在青青草原上奔跑

想讓她近距離接觸羊咩咩XD

 

雲濛仙境是在PTT上搜尋來的

算是好評最多~

先前小妖精也曾經住過

原先詢問時還有一間雙人房,無奈我ㄍㄧㄣ了太久

隔了幾天後再問,就只剩下一間四人房了QQ

 

假日的收費是$4200含早/晚餐,兩大一小入住四人房 (正常的四人房價格非4200喔~)

 

其實上清境沒有想像中遙遠

星期六早上9點出發的我們,大概12點左右就順利抵達了^^

 

1.jpg

民宿CHECK IN後,老板娘直接就放我們進去>///<

的確是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都堅持要下午三點才讓你入房......

 

四人房的空間很大

就看著小人高興的到處跑來跑去

東摸摸西摸摸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2.jpg

室內有個壁爐造型的暖爐(?)

浴室的空間超級大~ 還有個按摩浴缸,一家三口進去都還OK

 

大致熟悉環境後,已是一點左右

想利用空檔時間趕快填飽肚子,兩點半再趕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上網搜尋一下資料,立馬來到了『魯媽媽擺夷料理』用餐

 

IMG_1307.JPG

忘了拍外觀:P

其實一下車看到建築時有囧一下

因為建築新穎,還以為是哪間民宿XD

而店內人滿為患,幸好已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不然一定等到死~~

 

3.jpg

男店員很親切的帶位並搬來兒童椅及兒童餐具^^  

為了慰勞爸爸上班的辛苦,就由他隨便點了XD

 

4.jpg

先來個大合輯

菜色部份點了大薄片、錦散、椒麻雞、米干、蕨菜

胖子說大薄片是敗筆,其他的都不錯

 

IMG_1298.JPG

 

IMG_1300.JPG

 

IMG_1302.JPG

 

IMG_1303.JPG

 

IMG_1304.JPG

 

IMG_1305.JPG

出乎意料的是,結帳時居然沒超過一千塊@@

感覺單點比合菜來得划算XD

 

隨後又趕往青青草原去,而小猴在發車前還送了我大禮物--大便一包 = =

很久沒在外面處理大便了,實在是有夠辛苦的Orz

 

星期六的青青草原,車很多!!大家都想去看羊咩咩脫衣秀!!

車子千萬別亂停

就看著鴿子沿路開著罰單然後夾在車窗上,嘖嘖嘖,真是賺翻了

 

IMG_1309.JPG

今日山上起大霧

所以拍出來都是霧霧的.........(毆飛)  (謎之聲:是因為相機太爛了吧= =)

 

IMG_1310.JPG

其實很不喜歡假日出門玩

到處都是人潮,而且停車也是相當不易

我們是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還算可以的位置

 

 

IMG_1311.JPG

 

IMG_1313.JPG

而那羊咩咩脫衣秀

號稱兩點半開始,我們大概兩點四十到

才兩點四十五,衣服就脫光了...............

(╯-_-)╯╧╧

完全沒看到羊咩咩被脫衣服

退我錢來!!!!!

 

然後就看著牛仔叔叔供民眾合照留念..................

(╯-_-)╯╧╧

 

IMG_1314.JPG

台上麥克風不時傳來牛仔叔叔叫大家快點快點,才不會耽誤到後面的人拍照機會

再不然就是現場么喝著騎馬,一人一百,兩人共騎一百五.......

(╯-_-)╯╧╧

 

IMG_1319.JPG

雖然降子講很不好,但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觀光很弱.....

大家假日出去都是人擠人....狂塞....

降子真的有度假放鬆的感覺嗎?

 

IMG_1315.JPG

 

 

IMG_1322.JPG

 

IMG_1328.JPG

 

IMG_1330.JPG

如果有打算帶著小捧油到青青草原

建議一定要準備個背帶

不然真的會抱到斷手~~

至於要不要上清境看羊咩咩....

我想...

能夠看到羊的地方很多,真的不用特別選擇到清境去XDDDD   (逃)

 

離開了青青草原後,再去7-11晃晃

回民宿稍作休息後,很快的就來到了晚餐時間

IMG_1342.JPG

超級乾蝦爸爸的~

晚餐換他餵食小人,讓我狂吃XD

 

5.jpg

 

6.jpg

而在菜色方面

我只能說

.....

非常的普普啊 囧

真的很傷心

 

隔日的早餐是中西式合併

土司、火腿、煎蛋、稀飯、簡單配菜、果汁、豆漿等等

無限量供應

但還是如同前一晚的晚餐一樣

非常普普.......囧

我連拿出相機的動力都沒有  囧

 

這篇基本上是定義在介紹民宿啦XD

以下是優缺點,要不要去,就看個人了  科科 (真是講的超保守XD)

 

 

※服務態度還算積極,入房後老板娘有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要兒童浴盆^^

※看似PT的小女生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四人房空間夠大

※窗外景色似乎不錯,但第一天霧氣太大,第二天霧散,看起來似乎還行

※離7-11很近,以步行方式,沿路慢慢走去當散步還不錯,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

※菜色似乎是吃到飽的,晚餐份量若是不夠,好像可以再加@@ (工作人員有問是否有吃飽)

※CHECK IN櫃台附近有好幾櫃漫畫可借回房內= =+  而且有好幾排手塚治虫時報系列的漫畫!!!

 

※菜色不好吃。雖然板上說CP值高,但應該是以平日而言(平日雙人房就有送晚餐,假日則無)

退房時間是十一點,但接近十點就開始有吵雜的清房聲音,隔音很差

雖然住的是四人房,但房內居然只有一張床有枕頭棉被.................

 

我們旅遊的方式都是以慢行為走

所以花了錢卻沒有得到度假的感覺

真的是很失望QQ

 

再供大家參考看看^^

 

 

 

創作者介紹

我家有隻陳小猴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lka1112
  • 再次祝小猴生日快樂
    你們倆個也吃太豐盛了吧!那一整桌的菜真的吃的完嗎?囧

    台灣真的太小啦~
    假日去哪裡都是人擠人,出去玩還蠻累的,
    所以就是要請假平日去才好ㄚ~
  • 有啊,後來都吃掉了
    胖子超強的~~

    平日請假要嘛扣錢要嘛用特休
    很划不來耶QQ

    小猴媽 於 2011/04/29 17:24 回覆

  • 綠豆娘,pipi
  • 哇!也祝小猴生日快樂:)
    雖然你說沒有度假的感覺
    但看起來有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幸福的FU!
  • 的確是有出去就有聚在一起的fu XD
    那你這次出國要記得帶著你家室友一起去團聚喔XD

    小猴媽 於 2011/05/01 1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