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8.JPG

昨天是本人生日,也是我跟胖子登記的週年紀念

平常斷斷續續睡到中午的我,不掃他的興,硬是爬起來,出門吃大餐慶祝

(其實是我對不起爸爸,夢裡夢見他paper沒上,隔天消息出來,果然沒上XD)

 

 

這隻猴算錯了睡覺時間QQ  在桃園-內湖的路上就先睡著

擺明就是我們用餐時是醒著的,讓我沒什麼機會大吃特吃QQ

IMG_9990.JPG

剛睡醒時,還處於晃神狀態

 

 

IMG_9991.JPG

趁她還沒開始該該叫,我趕緊補充糧食

她看著我狂吃,吃小花的表情也很無奈XD

 

IMG_9995.JPG

IMG_9996.JPG

不曉得是無聊還是想跟著大人吃 科科

 

 

IMG_9997.JPG

她拔像是餓了很久似的狂吃

最後還算給我聽,他今日啃了多少顆燒賣、壽司、生魚片

以為他吃的很高興,卻告訴我其實沒那麼好吃....

我犧牲自己抱小孩,是犧牲心酸的嗎

壽星用餐除了打9折外,還可以再得一張500的折價券

下次換我用餐,胖子抱小孩!!

 

 

吃完飯後,捨棄了Costco,來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翔盛

先前在mobile01看人家開箱Quinny Senzz

那時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只是心裡一直對Senzz感到好奇,後來在韓國網站上看到一堆粉絲貼的照片

就讓我覺得火燒很大

趁著這次吃飯來到了內湖,當然要去看車子!

 

 

IMG_0001.JPG

雖然第一眼覺得,靠,Senzz怎麼這麼大台(很寬)

但是看久後真的覺得它很殺

小猴在裡面躺的也很舒服,完全沒有該該叫

只是礙於家裡已經有了zapp和Quest 

我們對Quest不夠滿意,展示中心的服務人員也覺得神奇XD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IMG_0010.JPG

媽媽完全沉浸在小猴坐在車裡的模樣

因為現場還有小姐在,不敢太放肆的狂拍XD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之後還暗示胖子趕快請教Quest的使用問題

我也趁機偷拍了幾張

 

 

IMG_0013.JPG

這台則是醬寶媽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紅點點實品

聽說是瑪格羅蘭跟金安德森合作的款式(!?)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販售,還是純展示而已

 

 

回程在車上,我跟胖子就在討論剛剛試車的心得

Senzz在收、開的設計上,是還蠻方便的

收起來後提起,個人覺得小重,但實際上的重量是8公斤左右,而zapp單車體則是6公斤

而在框架上,也不會有塑膠感

內墊感覺也不會悶熱!

雖然遮陽罩非全罩,但比瑪格的Quest好很多XD

超級想敗下去的!

但是,定價15800,我買下去,應該會被很多人打死

胖子則告訴我,花同樣的錢,他會選擇買相機XD

拈拈自己的荷包,想著我後面還想看的好幾場演唱會....(王菲、陳亦迅、周華健...)

我還真有點退縮了

告訴胖子,決定積極操盤個幾天,看能不能賺個一萬塊!

若是有的話,我就幫小猴買了

 

 

好笑的是,我回來後在整理照片

覺得小猴坐在裡面實在太可愛了

叫她拔來看

居然

第一句話是

叫我去買車............ = =

我只能說

爸爸,你也未免太沒原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