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7.JPG

其實看標題,應該可以猜得出來發生了什麼事 (菸)

 

前一晚,小猴半夜都沒有抬腿蹦蹦蹦,一整個晚上睡的很好

也沒有ㄏㄢˇ ㄇㄧㄥˊ起來要翻身

還想說她今天好棒,希望以後都能降子XD

 

隔天清晨五點起床大便洗屁股   

把她從小床移到大床跟我們一起睡  (三人呈川字型)

七點多的時候她又醒來,又有便便,她拔提醒我要起來洗屁屁

想說ㄍㄧㄣ一下,等她大乾淨在一起洗

然後我跟胖子就又睡著了..........( ̄   ̄;)

 

之後聽見ㄅㄥˋ一聲!緊接著小猴悽慘的哭聲,我們兩個驚醒

就看胖子一副超受驚的樣子,跳起來

喊著妹妹、妹妹

然後趕緊從地上把小孩撈起

哭不停,我趕緊接手哄小孩

 

大約哄不到五分鐘就有安撫下來

不哭後,趕緊把她帶去洗屁股,清理一下

再帶回床上檢查她的狀況

外觀上沒有什麼傷口

她拔開始檢查四肢,說是怕小孩有骨折卻不會反應 balabala

然後囔著要送醫院  (我都一直沒出聲)

 

趁著她拔去盥洗時幫小猴拍照 噗噗

DSC07058.jpg

 

DSC07059.JPG

 

DSC07060.JPG

 

DSC07063.JPG

 

DSC07065.JPG

 

說真的,聽到小猴大哭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啊~終於來了』

在我的想法裡,小孩跌下床是難免會發生的事 (抱頭)

檢查後,神經很大條的覺得,好險沒什麼大礙

也是有持續觀察,看有沒有昏睡or嘔吐的情況發生

 

現在她拔一心想勸我讓他把床框拆了....

直接床墊放地上,然後再把其他地方舖滿保護墊

雖說直接放地上沒什麼不好,但總覺得有點因噎廢食的感覺

只能說

再看看了!!!

目前努力做功課,看大家是怎麼克服這個問題!!!

 

另外,我開始反省

到底是我太理智還是不夠愛小孩= =

不然怎麼會在第一時間沒跟著她拔哇哇大叫

有時小孩明明想睡不睡,歡不停時,我也都是直接放給她哭

想說她哭累了自然就會睡,然後阻止她拔靠近 囧

其實應該是她拔太黏小孩吧!!!

 

看來該重新取得小孩與工作之間的平衡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