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從網路上借了

1)費雪。熱帶雨林安撫躺椅

可能是因為會翻了,這個玩具我只給50分

小猴躺在上面看一下後如果沒耐心就會想翻身逃走= =

對我來說這個遊戲完全沒派上用場 (哭哭)

2)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音樂很讚,不過對小猴的吸引力不高 囧囧囧
會翻身的小孩真的很難搞!!

 

 

3)費雪。音樂爬行鼓

剛拿到時覺得還不錯,和價格相比也算有相當水準的CP值

不過對小猴的吸引力一樣不是很高Orz

我開始懷疑對於小鬼來說,是不是真的要到6M左右,他們對玩具才會比較有興趣!?

4)Tiny Love。特大豪華型古典樂燈光遊戲墊
其實以音樂的部份來說,我覺得這款還好
但是我推薦這款!因為光是那些垂吊的玩偶就很值得XD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改掛到推車或嬰兒床
這是唯一一個能讓小猴乖乖躺著玩(一下)的玩具XD
真的很值得,讓我有想要自己買一個的衝動!
對於一個有4M寶寶的媽媽來說
我覺得這個階段的寶寶似乎比較喜歡『看』東西,勝過於動手動腳
所以我決定再多買幾本布書回來給我家小猴啃
能夠從網路上租借玩具,真的還蠻划算的
至少誤踩地雷後還能有些退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