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準備的父親節禮物

不過不是送給胖子,而是送給我公公 呼呼呼

 

因為公公送了大禮給小猴子XD

把他的國旅卡Quota讓出來

我們才有辦法去俏媽咪選了一堆東西 :D

 

雖說Quota有一萬六

但我們只選了三樣東西就幾乎要爆表了 (毆飛

 

首先是瑪格羅蘭的推車Quest

俏媽咪好像沒有展volo了,聽說是要改版@@?

因為我們已經有一台zapp了,想要再多一台可以平躺的推車

當時內心掙扎的還有Graco的雙向推車



 

礙於經費有限要發揮到最大功能!!

板上一片大推瑪格羅蘭,但瑪格羅蘭沒有平躺,遮陽也只有半罩,讓人躊躇不前

想著歐洲車較穩,心一橫,就決定還是要選Quest

目前孩子的爸還是念著可以平躺的推車........ =..=

撇開不能平躺來說,我覺得Quest還不錯,收合都蠻方便的

雖然我還沒學如何收車XD

 

 

 

再來是汽椅-Combi的coccoro

傳說中maxi cosi的提籃汽椅只能用到一歲左右

如果小孩體重提早爆表的話也是沒得坐

所以我們(!?)決定先買張汽椅回來放

素聞coccoro的CP值相當高

我自己使用幾次下來也是相當滿意啊!

感覺有比maxi cosi舒服耶

小孩在上面還蠻容易哄騙成功,以及自行睡覺的

 

我自己有在想,如果讓汽椅轉向正前方的話

小孩應該會更愛 (窗外的視野會很吸引她)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容易曬太陽

不像提籃汽椅還有遮陽罩可以拉起來

不過有人在考慮要將汽車重新貼過隔熱玻璃了,所以會曬太陽應該也不是什麼缺點@@

 

(這張很有豬鼻孔的fu 科科)

 

除了提籃跟汽椅,另一個則是費雪的熱帶雨林跳跳樂

距離適用年齡還有兩個月

一樣也是先買回來囤放的

希望小猴會喜歡

不然我就只有轉賣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錢應該不會被追討回去吧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