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熱到嚇死人

今日來到交大,只為了拿那臨時蹦出來的工時表和實驗記錄簿XD

有鑑於陳小猴在家已不受外人控制....

其實大家只是沒耐心而已

當媽的我就自己上了!

帶著陳小猴一起來到了新竹

 

 

今天坐的是阿公阿嬤買的新推車-Maclarin Quest

坐起來還不錯,推著推著小猴都會睡著

唯一讓她爸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平躺

而我則是認為,上車換汽椅,下車換推車,小孩抱來抱去真的很容易醒@@

這時就不得不大推Quinny zapp

只可惜有一好沒兩好,這種天氣推著maxi cosi的汽椅,會流很多汗

真是令人難抉擇啊~~~~~

 

傳說中,有被大力整頓的Lab改走Office風格

我忘了拍照啦XD  只拍了門面

不過,一開門就看到紙箱跟奇怪的磁鐵,拍照前昌博還有先把歪掉的招牌扶正XD

昌博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嗎XD


小猴就算被"一群""大哥哥們"包圍

也都沒有因陌生而哭出來XD

我很認真的在想,以後是不是應該要讓她往理工科發展

想必將來一定吃很開......XD

 

在交大搭乘電梯上下樓時,總是會被學生一直盯著看

或許是,會在大樓裡出現嬰兒,算是很少見吧XD

尤其是爸爸看起來也是一副學生樣

還在當學生就有了小孩......

爸爸啊,我幫你拍拍

您還是趕緊衝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