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往山裡跑的媽媽 (應該是吧XD? 懷孕後人真的變超笨的,連自己喜歡山還是海都忘了~ha)

孩子的爸則是喜歡去有海的地方 

所以,好不容易暑假來了,小猴也稍微大了些,馬上就安排趟外出之旅

 

check in的時間是在下午兩點,早到有可能沒辦法進房喔QQ

因為明山的小木屋算是很搶手的

假日幾乎都客滿

也因此只能靜待他們整理好房間,我們才能到櫃台領鑰匙、進房

btw有開車的不怕沒位置停喔,他們都會有工作人員引導的!

進入明山後先將車停在大門,到櫃台填寫資料,便會引導你車子該停何處

 

當初之所以會選擇明山是因為,園區標榜每棟小木屋都造型不同

再加上我們是一大群人一起去

每棟小木屋的房間數、人數不同,又有客廳

可兼顧隱私又可大家聚在一起HAPPY

(若是住在木屋區,車子都是直接停放在旁邊或附近的,要拿車上行李很方便)

 

除了每棟木屋造型都不同外,園區內的擺設也相當可愛

如果小朋友大一點的話(會走路) 一定會很愛這裡

 

又,園區內的路都很平坦,不必擔心推著推車不方便喔^___^

小木屋區,大概可以晃半小時左右

晚上會點燈,更適合散步,不管什麼時間點去散步,感覺都很棒!

 

房間部份,為了配合2人房+2人房+3人房且獨棟,我選擇的是溪頭賓館

除了3人房外面有客廳外,外頭還有張木桌

 

客廳。有電視、飲水機、小冰箱

 

三人房。

 

雙人房。(由裡往外拍)有窗戶、冷氣、吹風機,盥洗用具也很完整

 

浴室。(牆上有註明因管線問題,所以熱水要開"一段時間"才會熱)

所以想洗熱水澡的要記得事先放水,而且中途最好都不要停XD

*浴缸可以讓小孩游泳喔XD

我家小猴到這一樣有游:D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向櫃台借嬰兒床和浴盆

(嬰兒床的部份我們有自行用酒精擦拭)

小猴晚上睡的很OK,一直到早上五六點醒了喝奶,我才把她移到大床來

 

而在用餐的部份

晚餐的菜色我覺得OK,除了份量不算多以外,味道都還不錯

用餐內容可以看我的相簿^^  *晚餐*

但是早餐就真的很不推

現場一片混亂,而且覺得菜色不佳,現場幾乎沒肉可言 (不吃肉我會暴走)

 

基本上,我覺得明山還算不錯

但家人覺得,住在飯店房間會比小木屋好XD

因為小木屋算是比較舊的建築

若是要散步,住在飯店房間一樣可以出來散步XD

so~看個人喜好囉!^^

 

回來後我老爸還叫我繼續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地區,也是小木屋的民宿呢 :D

 

btw若是要去溪頭玩耍,個人會建議將溪頭森林園區排在一大早就到

走完約半天的時間,再到明山check in

然後在明山一直待到隔天中午再退房

退房後可以在回程的路上享用甕仔雞

降子就很順喔!

 

明山森林會館

http://www.mingshan.com.tw/homesite.htm

049-261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