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懺悔

今天死也要把這篇擠出來QQ

*晚上有游泳,游完剛好喝睡前餐,PM9:30左右,小猴子自己喝了150左右吧

不到PM10:30,決定讓陳小猴奶睡

悲劇發生,噴射大吐奶................我的床跟老王(被子)都毀了...

對小孩來講,吐完奶後感覺人變很虛= =||| 心情也不太穩定,無法easy入睡

哀~媽媽真是對不起你QQ

決定幫她寫篇文章做為賠禮,不然又不知拖稿到何年何月

 

其實相簿排排站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明顯

看頭毛就知道了XD


很快的,小猴子2M的健兒門診又來了

其實在家有事先量過身高,並沒有什麼明顯的增加(對媽媽我來說,算是沒有成長到...)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個業務員,這個月的業績掛零蛋的fu.....XD

一來到健兒門診報到,結果和事先測量的差不多 4.9kg/58公分

這個月只長高了2公分

媽媽真的要哭哭了

只好把希望寄托在下次回診,回家拼命灌小猴喝奶,看她會不會長進些QQ

 

這一天的健兒門診,人真是霹靂爆炸多的@@

我們掛的是48號

按著預約單上時間到診,卻只看到18號而已.......

就算無奈,也只能默默的等下去了QQ

 

出門的次數一多,就很清楚要準備哪些東西~

現在已經習慣性的會多帶一件小被被給陳小猴蓋,或是拿來遮掩@@

為人父母的真的都很愛操心XD

 

揪~究,陳小猴在裡面做什麼呢?????

 

................

................

................

 

答案是

睡死了

一整個就是睡到天翻地覆也不厭倦....

頭都扭成降子了也還是能熟睡.....

 

好不容易看完診了

迎接小猴子的是超多預防針等著挨XD

1)  五合一

2)  腦膜炎←參加長庚的某計畫而額外打的

3)  肺炎鏈球菌←因為參加計畫而免費贈送

4)  兩劑式輪狀(口服)  $2300/單劑

其實還蠻慶幸有參加計畫的耶

降子真的省很多錢

肺炎鏈球菌一劑就要3300,四劑就是3300*4=13200

不過風險也是事先有評估過and上網找資料做過功課的

要不要參加計畫就見人見智囉

 

陳小猴不改本色,打針前都還OK

每紥一聲哇個幾下XD

連續打了三針是哇了一陣子沒錯,但也很快就停下來囉:PP

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慘

她拔應該很心疼  (逃

護士有交待,打完針會有發燒的可能

告知了退燒藥的使用方法及各種照顧方式 (對長庚的印象真的很好)

很慶幸的,小猴子回家後體溫最高只來到37.5左右

我們也抓去泡過幾次熱水澡

沒有發燒也沒有歡 還算是蠻幸運的

唯一可惜的是,傳說中打完會昏睡XD

害我期待了很久

但在陳小猴身上似乎並不是很明顯

媽媽真是失望啊 

 

anyway希望之後再打預防針也能同樣的順利  :PP

不要有發燒or歡不停的狀況

 

以下是老王賣瓜時間

因為叫陳小猴,所以買了隻小猴子給她(按了會有音樂)

她也很給面子的,讓小猴子哄了很多次(紅色很顯目,又有音樂,效果不錯)

我很喜歡這隻小猴子  (這麼多小猴子,到底是哪個小猴子呢XD?)

 

很神奇的藍哺哺被放風來到我家

馬上被抓來跟陳小猴合照

(原本是打算讓藍哺哺跟陳小猴一起躺在推車上and抱抱的XD)

藍哺哺也算爭氣

我們跟他說嬰兒是小猴子

再問他說這是什麼,他也不留情的回答...『猴子』

孩子啊~~媽媽對不起你

小猴打電話:『喂喂喂~有人可以來救我嗎』

 

比較有女生的fu了

感謝玲玲媽的衣服

雖說是二手衣卻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舊的XD (最近發現似乎都是有牌的QQ)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傳說中的恩典牌啊

希望小猴能好好的被帶大而且平安順利

第一次戴脖圈

工具不好,當場溺水^^;;

(很久以前買給藍哺哺的,他不給面子,剛戴上去就哇哇大哭,也沒有玩到什麼就宣告放棄)

 

已經進化到無尾熊模式。最近還會用手抓著人家的衣服或是勾著人家的肩膀抓著

很沒安全感的小鬼@@

 

不放棄玩水的可能性XD

繼續挑戰脖圈

曼波魚的脖圈還有設計放置下巴的位置

戴起來應該有比較舒服

陳小猴就沒有再吱吱叫了

(溺水的小青蛙之卷)


 

今天拍的

泳技是會進步的啦~我娘已經不阻止我買泳池了,噗

 

除了很愛游泳外,陳小猴也是很搞way的


 

 

說真的,在她爸爸的心中

她根本就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一直跟我說她有異於同年齡小孩的發展

如果哪天她突然會爬了

我可能也不會太驚訝 (誤

 

人客啊~報告到此先告一段落

我們有機會再見咧

媽媽真是太累了

每天的睡眠時間都好短而且又好晚XD

 

再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