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過程中,除了初期照三餐吐以外
其他的時候,我都以"勇健可下田"形容自己XD
幾乎是不知宮縮為何物
聽到同時期的媽媽因為宮縮嚴重幾乎都在床上安胎,真的很難想像是什麼感覺
以前也不知抽筋是什麼,只有一次在醫院走太久
整個懷孕過程中只抽過那麼一次而已= =+

不過很快的,我的報應就來了
一直以為自己滿37週回診就可以被安排催生


不過醫生還是沒有鬆口啊啊啊啊啊

又騙了我,叫我下星期沒生的話再說QQ

因為沒有腰酸、沒有落紅、沒有破水,再加上根本就沒有痛到在地上打滾
就覺得自己離卸貨之路似乎遙遙無期
(感覺很像是在集點,要集滿全部的徵兆才有機會被醫院收留)

 

但是

老天是眷顧我的啊!!(自己在幻想)

不曉得是不是短暫的歡樂而已

今天晚上開始,已經持續兩三個小時

肚子縮不停 (灑花)

(自己判斷肚子變硬就叫宮縮了)

 

希望今晚能夠順利破水或是落紅

明天去產檢說不定就可以叫我留下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