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媽說我太久沒上來PO文了

想想的確是XD 連他們家的寶貝都住院、出院了,我都沒有看到囧"

 

由於某人利用星期五下午,打算和同學騎車去台茂看電影

結果在路上被計程車撞

變成現在每天要有人24小時輪班待在她身旁

我的生活就忙碌了起來XD

 

其實忙碌的生活有好有壞

先講好的地方好了XD

原本我那腫的跟麵龜一樣,而我誤以為沒得解的水腫豬腳

居然因為我這幾天在醫院走來走去

就恢復原來的狀況了=口= (大驚)

雖然按下去還是會痛,但真的沒有之前那麼浮腫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又,因為意外的關係,自己開始檢示有沒有保險的重要

雖然目前也還在研究中啦

但至少做了功課,爬些資料,腦袋的資訊會比較多一點

也算是一件好事

只是在拈拈荷包後,又想到之後的小孩開銷.....(隔壁的說小孩念私幼,一年要10萬左右....)

心裡想著:『天啊,我心中的NO1推車不知還要不要買下手QQ』

(手邊能騰出來用的錢大概是2X萬,如果能用著這筆錢出國,那該有多好 (誤) )

 

而那被撞的某人,說她的狀況好,又不算好,壞又不算壞

慶幸的是,開放性骨折應該不致於會去影響行走的功能(2~3個月後)

但壞的地方則在於大面積的皮膚壞死

有點擔心她的排汗功能,以及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還會有什麼大問題~.~ (ex.肌肉壞死要挖掉肉啊什麼的)

以及美容的必要性(一樣會列在求償項目裡,但要不要去做,就看她自己了)

所以應該將讓父母煩惱的小孩都抓起來打屁股才對

 

後面再來分享一下歡樂的好了XD

現在的產檢已經改為2週一次

每次去看到醫生就有很歡樂的感覺XD

這次在照超音波時,醫生有很煩惱的樣子XD

跟我說寶寶太大了 噗

不過他沒有跟我講估計的體重,只知道頭圍依舊大了兩週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在超音波時有拍到小桃子的臉,而且當時她的嘴巴正在一開一合........(孩子,你是魚嗎.....)

 

其實說到超前,我有點無辜,因為這次的體重跟兩週前比起來是沒有胖的

而且我的水腫還超嚴重QQ

醫生叫我不要再碰澱粉跟水果(大人冤枉啊~~~是她自己的吸收太好)

 

謝小美對於超音波的照片感到非常有趣,而且她很認同這張照片的真實度

我現在只希望小孩趕快出來

我不太能接受她的鼻子那麼大XD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