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實在,我不想要標題殺人XD

 

星期一做完產檢知道胎位不正後

星期三就覺得胎動好像怪怪的 ~.~

延續到星期四,覺得動的次數變少,幅度也不太一樣

今天早上大約10點吃完早餐,一直到11點都沒有感覺到胎動QQ

(昨晚睡前只有突然一下比較大力,後面就沒什麼了。今天早上還在床上時也只有微幅的一兩下而已)

跟胖子講了一下,決定去診所看一下

 

去診所的路上,我先打了通電話到醫院的媽媽教室

跟護士說了大概的情況

她跟我說降子不及格QQ(吃完半小時內沒動靜) 要我馬上過去醫院產房

可是我又很怕是自己弄錯QQ 雖然胖子很堅持直接去醫院比較好

但我還是選擇先去診所QQ

(其實心想,如果真的有怎麼樣的話,到診所跟到醫院都是一樣的。先前在電視上看到藝人產前一天臍帶繞頸死胎的影響實在太大Orz)

等了大約半小時才輪到我

(等待的期間有感到一兩下振動,但也都是微微的,胖子叫我看了醫生比較準)

先跟吳醫生講了一下狀況,她說直接照超音波~

醫生要照之前,我跟她說胎位不正,頭在上面

不過她還是一樣先從下面照起

 

神奇的事就發生啦~~~~~~~~~~~~~~~~~~~~~~

小鬼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也就這麼短短一兩天,自己翻過去了 =..=

.................................................

.................................................

Orz

 

我真想扁她 =..=

 

尤其是在照的時候,有看到她在動的樣子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

 

醫生說翻過去之後,踢到的是臟器跟腸子

所以會沒有感覺

會和先前踢下腹or膀胱的fu不同.........

 

當下真的很有想扁她的fu XD

而且我也不用再那邊掙扎要剖腹還是自然產了

所謂的矯正運動我也只在星期一晚上做過那麼一次,而且還是不到一分鐘的狀況下就結束.....

(剖腹掰掰。不能提早兩星期卸貨=小毛婚禮掰掰)

 

只能說,平安健康就是福

這樣的結果總比小孩真的出事,好上太多太多了

不然我當時腦內小劇場還在想一堆有的沒的

想說,萬一真的是臍帶繞頸,那我過年就不用回去了....我要怎麼開口告訴我身邊的其他人....balabala

 

只能說

真。的。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