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又到了每個月的產檢日~

剛懷孕時幾乎是每個星期都要到診所報到一次

沒有新進度,會讓新手爸媽很放不下心XD

好像是漸漸有胎動後,就比較不會有每週都照超音波的衝動了@@

 

到後面,反而開始care寶寶的體重會不會太大?

頭會不會太大?

腿會不會太短?  XD

超級害怕寶寶大頭,萬一會陰撕裂到肛門,我會哭死...... ="=

非常不幸的,按目前的跡象來看

寶寶的確是個大頭鬼XD 昨天去照,醫生說頭照起來大概有24/25W的大小了.....Orz

不過也可以偷偷高興一下,他的腿好像有長一點   (自已在幻想)

 

原先也以為預產期是5/1,昨天才發現醫生已經改成了4/29

真希望在4月中旬就可以把寶寶擠出來

不過,在我跟謝小美說,5/8要去喝喜酒,他說我瘋了= =

坐月子應該就是不能出去吹風....囧rz

看來我到時是要用爬牆的出去了....

 

補一個之前高層次的照片

之前很期待20W可以照高層次,把寶寶仔仔細細的照清楚來

沒想到現在照片看起來卻很沒感覺 囧

只能運用一下聯想力,去猜形狀XD

而且在照的時候,躺在那裡一個小時,真的是超級腰酸背痛....T^T

20W的時候BPD(北鼻兩側太陽穴的直徑)是5.14

23W再去照已經變成6.3多了......Orz

醫生說,如果怕頭太大的話,就要少吃點甜的水果^^;;; (前陣子在菓林買的蘋果超級好吃的,好想再吃)

這張是寶寶的大腿骨XD

寶寶的腳ㄚ

閃閃發亮的脊椎(看起來會想到外星人XD)

 

報告結束

期待2/1的七月產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補一個,這次產檢是謝小美陪我去的,胖子在趕工

結束後,再次很突然的被醫生通知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查XD

醫生真是一點都不事先通知的啦= =

好險我問了護士,打算星期三要去新竹前再喝,喝完先上林口抽血

不然喝完後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 囧

在那裡等,謝小美應該會崩潰

雖說是明天驗,但我現在真的好想喝百香雙響炮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