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ettgod (歡迎加入MIL)                                看板  NCTU_EE_MIL
 標題  [閒聊] 魯汶第一天
 時間  Tue Oct  6 22:59:08 2009
───────────────────────────────────────


        我想回家了 = =

        飛機經過四次起起落落 我脫脫穿穿褲子四次 終於到了

        旅途裡雖然旁邊坐的也是台灣人 但是他一直忙著看paper

        所以一直沒什麼對話 只有說過"借過"跟"不好意思"

        這樣從昨天晚上七點半坐到今天下午兩點半 我就也發呆這麼久 = =

        好不容易到了旅館 卻發現行李箱裡面的洗面乳大爆炸

        所以 滑鼠壞了 webcom待修 電器用品都洗得很乾淨

        這時我也才發現 原來行李箱裡面這麼髒 泡沫是黑色的 XD

        在此我要先感謝露得清洗面乳以及他的特殊配方

        整理好之後收個mail

        卻收到MEMS傳來的感謝函 心情突然好轉了 XD

        至少我可以用觀光的名義去香港 而不用站在海報前或是講台上

        晚餐是沙拉+優格+優酪乳+橘子汽水

        手上是明天的講稿 只有一邊吃一邊預演

        有點感冒  有點哀傷  有點無聊  可以叫3Q雞排跨海外送嗎

        有part time留學生的fu  有請老闆當聽眾的念頭 XD

        至少希望明天的演講可以有點少少的迴響 不要讓我白來

        但是回國之後 還有好多paper跟專利要寫.....

        可以叫光頭快一點嗎 麥克風捏 生出來沒

        何時才可以開始寫我的畢業論文捏  Orz

        我要寫金屬電子的凝態場論跟粒子性的關聯 可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23.96.174
→ gettgod:預演完卻發現只能講五分鐘 = =                            10/07 02:38
→ gettgod:昌博幫我交工時表跟實驗紀錄簿 有缺的先幫俺"補上"         10/07 02:39
→ gettgod:再六小時就要上戰場 請各位同志多多餵食 XD                10/07 11:05
推 lachi:為啥我看成"魯洨的第一天" 冏~                              10/08 22:46
→ gettgod:因為您的腦袋裏面充滿了慾念 您該結婚了 XD                10/10 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