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想小孩的文章分類

既然是從瑞士來的

當然要叫瑞士X

就有個人說要叫瑞士蓮了....(from小蓮的故事)

聽起來很不順咧

所以就豁出去了,先給他叫個瑞士妞

等以後開獎了,再來看是按原定的瑞士妞,還是要改叫瑞士帥 XD

 

其實我心中一直認定就是男生啊~~~

畢竟從一開始就狂長痘

長到整個臉都爛了

然後內分泌跟新陳代謝又超快

一整個人就是臭哞哞

超級不想也不喜歡出門 囧rz

現在只要一想起前三個月的狀況,就是心驚驚

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慘到那時都跟胖子說能不能放棄不生,甚至打定主意,就只生這麼一胎就好

 

直到最近滿三個月了

三餐後不會吐了(意思就是體重也開始會增加了 嗚嗚)

半夜也不用再一直爬起來上廁所了QQ

進入了傳說中的天堂期XDDDDD

其實從三個月左右就已經在等開獎結果了

只是醫生一直都說還看不清楚= =

 

會想要說男生,是因為胖子這個人根本就是人來瘋

我沒有辦法想像他跟小女生玩在一起

小孩應該會被玩死....囧rz

不過昨天已經看到傳說中的三條線啦

應該是不會翻盤了

我也死心了XD

 

昨天就跟胖子說,要我接納這個小的也可以

那你要拿什麼補償我XDDDDDDDDDDDDD

 

所以目前就是等這個尊貴的女王誕生啦

(將來一定被寵到死,全家都說生女生好)

我只求剩下的日期能快快過去~

畢竟懷孕的過程太辛苦了

我只要跟小孩玩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