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沒有開始就夭折的旅程....= =

原先預計好,義大利回來後就是要開始安排比利時和法國的行程

偏偏天不從人願

才回台灣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有身 Q__________Q

雖然剛開始還生龍活虎,一點事都沒有

但進入到五週後開始生不如死

就只好含淚送胖子自己出發了

 

在本人沒有要跟隨的情況下

根本沒有所謂的行程安排XD

10/7的研討會,胖子10/5飛,6號到

6號閉門在飯店裡準備講稿

7號留在club騙吃騙喝,吃免費的午餐以及歡迎酒會

8號再到現場晃一晃,幫我買haribo回來

隨即就搭8號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9號晚上抵達桃園機場

 

飯店的地圖是在前一晚才印的

機場到魯汶的時刻表也是前一天才查的

從魯汶火車站如何到開會的club也是我幫他查的

不到一小時就全部搞定

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生適合在歐洲生活的人=..=

(雖然已經有人開始在幻想將來要舉家前往挪威過生活了....)

 

下午在送機前,還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行李款一款

豁出去,不顧死活,一起出發XD

但想到機票快四萬,真的還蠻心疼的QQ

晚上剩自己一個人在房裡就覺得超無聊

後面還有好幾天,我看應該會更慘

也沒有人再會餵我吃食物.......

頓時又覺得沒去真的很後悔Orz

 

凹嗚

懷孕真的很慘.....  >_______<

再會了~我的尿尿小童,羅浮宮以及巴黎鐵塔

我們以後有緣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