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群索求無度的吸血鬼氣到後

在這個星期,我決定不做了XD

 

歷經端午假期

第一天....忘了在幹嘛.....漫畫店借了二十本小說回來啃...

第二天,聯合胖子爸媽+自己一家+姨,爬完山後浩浩蕩蕩共計12人到林口東興吃大餐XD

(藍晡晡超爽,一路都有人抱,不用自己走路)

第三天....休息....兼晚餐胖子爸媽突然冒出來...

其實在第三天我就開始感到無聊了..........

第四天更是無所適從.....

我還真是犯賤= = 沒事做都還會覺得痛苦Orz

只好自己開始爬板找資料,為了考試做準備...

 

GENOVA的結果似乎快揭曉了

就在明天吧.....

功課都做了那麼多,背包客棧跟歐洲自助充電站都快被我看爛了

沒有新增的文章讓我感到痛苦

如果沒上,真的會很吐血>"<

神啊~請不要捉弄我,千萬不要讓GENOVA槓龜,然後改去比利時

我跟比利時一點都不熟......

 

 

為了應付明天的到來

決定明天要以看股打發時間XD

 

又,截至目前為止

十月、十一月的帖子聽說會有三張

大家真是一窩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