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阿姐在msn上告訴我
胖子三科都pass





對我來說,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很難過
因為早就跟胖子講好,只要有一科沒過,我們就出去
心裡也預期好,就算胖子過兩科,他應該還是會希望留下來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能一次全過
『再會了我的歐洲夢』



跟胖子講時,難過到哭了出來
這就像是目標明明就在你眼前,只差那麼一步就能到手
結果卻突然被人轉了個方向.....


半年前大概也是如此吧
以為胖子要畢業了,可以開始找研發替代役了
結果居然沒過XD
瞬間被打回原形


我不知道胖子哭了幾次,我哭了幾次


就算再難過也要硬著頭皮撐下去
開始著手處理兵役的問題


後來又發生了所謂的系辦小姐事件
你以為對一個人好,以為他會懂你、瞭解你、挺你
結果還不是跳過來指責你XDDDDDDDDDD


說實在的
你問我,胖子過了,我高不高興
我只覺得
從大起到大落
這段期間看了這麼多人的嘴臉
讓我只想說兩個字...『XX』


大家還不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


關於所謂的XX,大家自己去填空吧


王兄,記得撐久一點
寒假再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