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我很高興我能夠踏出那一步
並且獲得了something

去年的事情今年又來一次
可惜這次我不是當事人(如果我的存款後面再多個零,我就能去了QQ)
只是剛好被牽拖
當成了慫恿當事人行動的那個人 科科

出國自助旅行是一件很勇敢的事
我真的承認,那是勇敢
在完美的計劃下,到外面看新的世界
那是勇敢,不是莽撞


很多東西,你沒有親自體會
根本就沒有辦法感受那種shock
沒有辦法刺激你自己往前進步


身邊有同學,滿口投資報酬
一個人每天到處找人分享自己的獲利狀況
身邊沒人陪
線上遊戲當做娛樂
花錢就像要他的命似的
這樣的生活,你要嗎?


每個人有權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想走的路


貼這篇不知會不會被揍 哈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