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胖子來到新竹考試
這一天,天氣很好
早早就到了交大,用完早餐後
胖子帶我來到交映樓.....................上廁所XD

交映樓不愧是新蓋好的(不過彷彿蓋好很久了,倒是第一次進來)
樓梯間的景色還不錯:p


東摸西摸的
一個人在車上用NB看著銀魂,混到了中午XD
臨時決定來到了佳美
慰藉胖子空虛的心靈

雖然是平日中午,還是有兩桌客人在用餐


老規矩
進來不多說,直接告訴老板想吃螃蟹XD
交給老板處理 



白灼蝦
印象裡,第一次來到佳美時,蝦子比較大隻XD
雖說這次的蝦比較小一點,但,仍舊是很有彈性


剝好的蝦,來張特寫
感謝胖子每次都幫我剝蝦殼


炸蚵仔
蚵仔是不難吃,但實在有點大盤,兩個人有點撐
之所以會點炸蚵仔是為了想搭配炒麵試試(之前有人推薦)
不過........................囧rz

下次再來,我會改點水晶魚XD
他們家的水晶魚真的好吃,吃得到口感喔= =+


海鮮炒麵
為了把其他的菜色掃光
選擇吃一半就好,留點空間給其他好料,打包帶走:p


廚房以魚頭煮湯,其餘的部份拿去清蒸
不曉得是肉質緣故否
比較嫩,會散掉

吃到最後還是不知吃了什麼魚XD
整鍋湯的料都被撈光光= =+


麻油紅蟳
麻油的確很香,紅蟳的肉質再加上煮熟來,吃起來也是有點嚼勁
全被胖子吃。光。光!


肉質特寫


清蒸花蟹
搭配的沾料不單純只是醋而已
還帶有甜味
不會太突兀,還OK~


滿桌的菜,蝦子跟蚵仔已經被收走了:P


清蒸XX魚



請胖子跟蟹腳合拍一張

看胖子的照片就知道他吃的很高興
又是蝦又是魚,還有螃蟹XD
吃到不亦樂乎
完全沒空理我  囧




這次吃的感覺,有比上一次好
畢竟預算整個就有差XD

最後結帳是1800 ^Q^

螃蟹跟魚各500出頭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用餐後,交由胖子開車,走西濱回家
也算是畫下個順利的ending

接下來就是全力以赴衝資格考了!

下次會再試著到竹圍吃海鮮
比看看價格會不會差很多
再不然就是自己買生的回家
給它吃個過癮= =+

GOGOGO!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一群男胖子的海鮮之旅-新竹南寮佳美

p.s.胖子趁著服務的阿姨打包剩菜時到廁所去洗手,我和阿姨小聊一下:P
她說我們點很多菜,我還跟她說,胖子嫌沒吃飽XD (因為我叫他吃剛好就好,剩下的帶回去還能吃)
阿姨好像被嚇到了,還噗雌一聲的笑了出來
真是家有一胖,如有一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